close

踢到鐵板啦!!....

本以為尋找我要店面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

但我真的是大錯特錯了

因為我已經像阿呆一樣找尋一個多月

看過數十家店面(超過50家)

卻始終尋找不到我要的店面空間環境和租金價格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例 如 以 下

1.JPG  

 案例1 (地理位置不錯,但坪數小且不提供給餐飲店家使用)

 

2.jpg  

  案例2 (環境周邊不好停車,且空間不夠大)

 

3.JPG

      案例3 (地理位置不錯但須租下整棟,房東龜毛.....租整棟卻不准我當二房東)

 

4.JPG

  案例4 (蒩金和坪數都符合我的需求,但環境衛生欠佳)

 

5.JPG

 案例5 (租金相當昂貴...直接放棄)

 

6.JPG

   案例6 (不好停車,且坪數小又不給餐飲店使用)

 

 

 7.JPG

    案例7 (須包整棟,租金超過預算且地理位置普通)

 

8.JPG  

   案例8 (地理位置ok..但是租金嚇嚇叫且坪數不夠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符合我要的店面,卻始終租金昂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符合我要租金預算,偏偏坪數不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符合我要的坪數,結果交通停車不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符合交通停車便利,卻沒有人潮錢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